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zyq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117

219日上午,新学期开学首日,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馆领导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陆亚玲主持。

陆馆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高质量发展暨年度表彰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图书馆实际工作,增强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坚守初心使命,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从严治党、安全稳定落到实处。陆馆长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校党委对学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主要体现在立足本职工作,改变工作作风,突破固有思维,加强内部管理,实现工作创新,积极主动服务。比如积极推进网上预约服务尽早实现;打造“四季书香”活动品牌化;进一步提高图书采购质量等。

陆馆长在会上还指出在工作中要注意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最后要求大家新学期以新姿态、新作为,积极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   佴林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