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复印操作步骤说明:

1.在自助文印一体机上选择复印功能选项。

2.点击复印选项后,将进入身份认证界面。请您使用一卡通在刷卡区域进行刷卡确认。

3.刷卡确认后,界面中将显示您的帐户信息等情况。这时,您就可以在多功能机的液晶面板上选择相应的复印参数,按旁边“开始”按纽进行复印了。

4.在您确定完成全部的复印操作后,请使用您的一卡通在一体机的刷卡区域上再次刷卡,以结束本次复印操作,并进行费用结算。请不要忘记取走您的复印文稿。

切记:复印结束后,请务必刷卡结账,以免卡中余额被盗刷。

二、打印操作步骤说明:

1.首先在客户端设置好打印任务,包括打印页面范围、份数等。

2.在自助文印一体机的操作界面上选择打印功能选项。

3.点击打印选项后,将进入身份认证界面。请您使用一卡通在刷卡区域进行刷卡确认。

4.刷卡确认后,显示器将显示您所提交的打印文件。如果您已提交了多篇文档,您也可以通过“左右键”按钮选择所要打印的文档。当您确认需要打印当前列出的文档,请先按打印按钮,然后再次刷卡确认输出并结算费用。打印完成后,请不要忘记取走本次打印的文件。

三、扫描操作步骤说明:

1.在自助文印一体机的操作界面上选择扫描功能选项。

2.点击扫描选项后,将进入身份认证界面。请您使用一卡通在刷卡区域进行刷卡确定。3.刷卡确认后,界面中将显示您的帐户信息,邮件地址(可以按修改调整)等情况。

4.在多功能机上选择扫描进入下一步,然后点击文件按钮,再按远端1”按钮。5.这时您就可以在多功能机上进行扫描操作了,扫描的结果将直接保存至图书馆的文件服务器上。你还可以取消前次不满意扫描文件。

6.在完成全部的扫描操作后,请使用您的一卡通在一体机的刷卡区域再次刷卡,以结束本次扫描操作,并进行费用结算。还可以点发送邮件

7.在完成以上操作后,您可以通过自助文印系统客户端或邮箱里下载扫描的文件。

切记:扫描结束后,请务必刷卡结账,以免卡中余额被盗刷。

四、自助文印系统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pKIuymf

五、价格列表

纸张规格

颜色

复印、打印

扫描

A4

黑白

0.15/

0.00/

A3

黑白

0.30/

A4

彩色

1/

A3

彩色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