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心·运河情——我们这十年”主题读书笔记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zyq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513

赤子心·运河情---我们这十年”主题读书笔记

优秀作品展


山之巍峨,在寸土的日积月累,不忘高耸入云的志向;海之辽阔,在滴水的凝聚荟萃,不忘汹涌奔腾的愿望;吾辈之成长,在阅读的持之以恒,不忘塑造灵魂的责任。2022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赤子心·运河情——我们这十年”主题读书笔记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来自我校21个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大赛组委会共计收到144份贴合活动主题、制作精美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扬州地区在社会、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向“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一页页娟秀的字迹摘录的是触动心灵的语句,一行行整齐的书写,分享的是润泽心灵的感悟。一张张用心的读书笔记,不仅承载着同学们的智慧,还彰显着他们奋发向上,厚积薄发的学习态度。

  

                (营销2002  汪春燕)                                (物流2102  朱彦秋)

(房管2101 李丹)

                              (物流2102 吕欣蕊)                         (商务2102 姚诗雨)

(大数据2103 高雯雯)

(物流2102 钮蔓玲)

      (商务2102 张圆)                                          (环艺2001 钟小双)

(商务2102 田馨)

  (商英2102 陈雨婷)                                               (物流2002 吴会)

                  (商务2102 邢文丽)                                (护理2106 陈芸)

 

         (商务2004 黄倩)                           (会计2106 刘雨欣)

 

             (网络2105 董嘉仪)                        (商英2102 孙秀婷)

 

        (统计2001 李添源)                                            (服工2101 王宇帆)

 

        (商英2102 周诗卉)                                            (产品2101 黄雨悦)

(环艺2001 孙启润)

任花香弥漫或是风涛倾泻,任溪水潺潺或光芒耀眼,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年纪,愿所有同学不负韶华,与阅读同在,共建“书香校园”!

图书馆 宋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