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加大管理力度,将巡察整改方案落到实处

发布者:zyq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559

开学伊始,图书馆针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加大管理力度,细化落实整改责任。

开学第一天,图书馆就分别召开支委会、馆务会、内设机关负责人会议及全体员工大会,将《图书馆党支部关于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并责任到人,让每位员工知晓并执行。开学第一周,支委会和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对个人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和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同志真诚、友善地指出不足。

新学期图书馆进一步严格学习制度,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双重并举,详细制定学习计划并安排部署。99日下午开展了业务学习第一讲,请李强主任就文献建设专业知识进行讲解,使全馆同志对文献建设工作及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业务学习结束,陆亚玲馆长解读了《扬州市职业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办法》;重点解读了《扬州市职业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并介绍了图书馆三级考勤制度,让每位员工清楚学校的管理规定,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

当前,图书馆结合学校“双高”建设,将部门工作重心和重点进一步统一到学校“双高”建设服务中,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不断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力求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书馆  佴林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