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赋能“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

发布者:zyq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318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为深入落实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高建设”及职业本科筹建工作,1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的一年部门重点工作图书馆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张艳对照《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指出需要完成的相关指标。结合当前图书馆资源及服务现状,张艳馆长提出,图书馆应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办馆理念,将工作重点聚焦到学校“双高建设”及职业本科筹建上来,优化馆藏资源建设,增加电子图书采购比例,高标准推进高邮湖校区图书馆建设,打造以工作标准化、资源数字化、服务网络化、人员智能化为特色的“四化”建设工作亮点。会议研究了现阶段图书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对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提前做了安排。会议最后,图书馆负责人张艳要求,全馆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坚决扛起学校“双高建设”责任,扎实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为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事预则立,其行必果。此次会议是在接到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后随即召开的,对于明确部门工作重点,凝聚部门人员共识,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