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秋季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yzdtsg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92日、3日和926日,图书馆分两批次进行了老生与新生的教材发放。两次共为294个老生班级发放教材590种,约7.3万册;149个新生班级发放教材230种,约8.4万册。



教材发放是一项要求组织严密、操作细心、任务繁重的工作。图书馆高度重视教材发放工作,在暑期馆领导就进行了统筹与谋划。教材发放前期就已与教材供应商进行充分沟通,确保所有教材按学院、年级配送到位。往年新生教材发放安排两天时间,今年压缩到一天时间完成,时间紧、任务重,但今年在校保卫处及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教材发放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发放流畅快捷,圆满完成了今年秋季15.7万册教材的发放工作

今后图书馆将不断总结经验,细化教材管理,更加积极主动地主动对接学院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积极担当作为。

                                       

图书馆  徐红  佴林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