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者:yzdtsg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48


为强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排查图书馆存在的安全隐患,928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春光到图书馆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袁泉,保卫处处长马寿宝,校纪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李爽,团委书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淼,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薛文峰等陪同调研,图书馆领导和部分人员参加调研。

图书馆馆长张艳介绍了目前图书馆安全隐患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周春光一行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四楼阅览室外楼梯口漏水屋顶、五楼大平层、十三楼二线书库和101报刊阅览室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详细询问了图书馆安全管理的情况,就图书馆安全存在问题与陪同调研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周春光指出,对于图书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务必高度重视,请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图书馆要积极沟通,科学论证,拿出一个解决方案和整改意见,确保问题切实解决。参加调研的单位表示,按要求抓紧落实。

周春光强调,图书馆是学校的重点防火单位,安全无小事,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细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各类安全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要加强巡查检查。定期对图书馆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巡查检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消除




图书馆 佴林扬